湖北驚現UFO 黑色環狀物飛過神農像頂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隨州驚現UFO!一名遊客到炎帝神農故里遊玩,邊玩邊用手機拍照留念,忽然一個黑色環狀物飛入鏡頭。相關照片曝光後,這不明飛行物是真是假,引發網友議論不休。

大陸媒體報導,上個月中,家住隨州的小甘到炎帝神農故里遊玩,當他拿起320萬像素的手機對著神農像拍照時,忽然天空中出現一個黑色圓環狀的物體;按神農大像30多公尺的高度來對比,該飛行物直徑約40多公尺。據小甘表示,飛行物僅停留了幾秒,隨後便消失不見。

小甘十分興奮,因為以前聽說過關於外星飛碟的傳聞,但從沒想到會親眼看見,「我想飛碟要飛到這裡,我覺得我們隨州還是非常有靈氣的。」然而,相關照片曝光後,這不明飛行物是真是假,引發網友議論不休;有網友驚呼「看起來很真」、「值得研究」,也有網友質疑是炒作,並戲稱「只是隻蟲子飛過」。

 ▼炎帝神農故里驚現UF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