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老闆百萬招婿入贅 網友:女兒太醜?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近年興起網上徵婚,江蘇一名自稱老闆的網友日前發帖,稱避免女兒嫁錯郎,願意出100萬元(人民幣,下同)招入贅女婿,女兒嫁妝包括兩套房子、一輛名車。多數網友認為,發帖者根本是炫富,也有網友質疑是騙局,並諷刺地說:「有錢會找不到女婿?還是你女兒奇醜無比?」

招婿帖文日前出現於蘇州一個論壇,發帖者「范范而談」自稱商人,指女兒芳齡21,身高165公分,在北京某大學讀一年級。據帖中開出的條件,男方需家境清白、身體健康,身高至少175公分,本科學歷,「人聰明點,畢竟以後我家的生意,都是要交給女婿管理的。」

帖中附上名車、豪宅照片,更有房產證及銀行存單佐證。「范范而談」說,已存了500萬元給女兒,作為結婚後的開銷,如果男方願意,可先訂婚,等女兒畢業後再結婚,但唯一條件是要「入贅」,「作為補償,給男方家100萬吧!」據「范范而談」解釋,擔心女兒日後選錯男友,所以趁年輕時幫忙物色好對象,雖然女兒獲知後非常不高興,但他仍希望網友幫忙推薦好男孩。

對此,多數網友直斥發帖者根本是炫富、炒作,也有網友質疑是騙局,並諷刺地說:「有房有車有錢會找不到女婿?還是你女兒奇醜無比?」還有網友直言:「怎麼感覺是要買男人啊?」不過,跟帖報名的也大有人在,有網友除了認真自我介紹,還留下聯絡方式。

▼帖中附上的銀行存單。(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