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特報持續 北部持續濕涼

我們想讓你知道…秋老虎被奈格打敗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受到秋颱奈格外圍環流的影響,從2日開始連續降下超大豪雨,即24小時累積雨量達到350毫米。中央氣象局4日持續對北部、宜蘭和花蓮發布豪雨特報,而隨著共伴效應減弱,預估雨勢比前幾天緩和。

氣象局表示,4日台灣北部、東北部和東部地區有雨,東南部、中南部地區及澎湖、馬祖也有局部短暫雨,金門雲量較多;5日受到鋒面影響,北部、東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是多雲的天氣。

在氣溫方面,北部和宜花東雲量較多,尤其基隆到桃園降雨機率高(70%至80%),溫度在攝氏21度到26度;中南部和台東白天高溫有28到30度。5日氣溫回升一些,但6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和東北部還會降溫。

▼天氣預測。(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