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找上門 女毒蟲心慌墜樓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吸毒真的是會家破人亡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大偵七隊4日到大雅區執行毒品查緝任務時,一名蔡姓女毒蟲疑似擔心被逮捕,從4樓陽台落跑時疑似失足墜樓,經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告不治。

警方上午7時許在中市大雅區中山北路一處透天住宅查訪,蔡女的母親見到員警即大喊「女兒在樓上」,有通風報信之嫌。目擊的王姓保全員表示,當時聽到砰一聲,一名女子突然從4樓墜下,摔落防火巷,血流滿地,他立即通知119搶救。

據調查,女子墜樓時身邊還有一小袋毒品,警方研判她可能擔心被查獲,想利用後陽台脫逃,卻不慎墜樓導致悲劇。蔡女的丈夫目前也因毒品案服刑中,家中還有一名不滿週歲的小孩,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並進一步釐清意外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