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被爆錄音室%%陳芳語「正宮首發聲」!陳緗妮:沒能及時攔住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謝和弦前妻Keanna 13日在社群網站爆料陳芳語(Kimberley)與男方曾在錄音室抽麻做愛,並表明握有證據,引發熱烈討論。事件延燒多天,他18日首度正面回應前妻記錯人了,正宮陳緗妮(莉婭)隨後也發聲了。

▲▼陳緗妮。(圖/翻攝自Instagram/liyameowcat)

▲▼陳緗妮首度發聲。(圖/翻攝自Instagram/liyameowca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緗妮。(圖/翻攝自Instagram/liyameowcat)

面對Keanna爆料老公謝和弦曾和陳芳語一邊呼麻一邊發生關係,陳緗妮18日下午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附上一張馬東石拿著可愛手機殼看手機的配圖,並透露公司同事一致認為沒必要理會前妻,「根本不需要參與這種無意義的口水戰循環。」

▲▼陳緗妮謝和弦。(圖/翻攝自Instagram/liyameowcat)

▲陳緗妮、謝和弦婚姻生活穩定。(圖/翻攝自Instagram/liyameowcat)

然而,陳緗妮坦言前三天都有攔住謝和弦別回應,「然後就…沒能及時攔住阿扣了,就在我跟寶寶們還在睡覺的時候」,附上一個苦笑冒冷汗的表情符號,顯見她發現老公回應前妻後的心情。

▲▼陳芳語。(圖/翻攝自Instagram/lekimberleyy)

▲陳芳語意外被捲入風波。(圖/翻攝自Instagram/lekimberleyy)

事實上,對於Keanna的指控,謝和弦稍早表示他很想快點看到對方提出證據,並開玩笑稱前妻記錯人了,「跟我發生關係的明明是胎尼,一直在那邊鬼打牆發作發病」,但此文目前已經刪除。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