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浚夫妻傳引退演藝圈?公司證實「合約早已結束」身價百億變低調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師奶殺手」裴勇浚(舊譯:裴勇俊)演出《情定大飯店》、《冬季戀歌》等經典電視劇爆紅全球,2015年與女星朴秀真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並長期定居夏威夷。他2022年傳正式退休,連官網消失,現在妻子也傳出引退,經紀公司證實「合約很早就結束了」。

▲▼裴勇浚、朴秀真傳雙雙引退演藝圈。(圖/翻攝自韓網)

▲裴勇浚、朴秀真傳雙雙引退演藝圈。(圖/翻攝自韓網)

綜合韓媒報導,裴勇浚1996年創立演員經紀公司Keyeast,朴秀真原本是女團Sugar成員,2014年成為Keyeast旗下藝人,2018年公司被SM娛樂收購。有關朴秀真傳引退,KeyEast於17日回應:「KeyEast目前與朴秀珍並非專屬合約關係。實際上,由於幾年來沒有進行演藝活動,所以與KeyEast的專屬合約很早以前就已經結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裴勇浚、朴秀真自2015年結婚後,已經鮮少有戲劇作品,他活躍演藝圈28年,外傳身家高達百億,單集片酬最高一度達到2.5億韓幣(約台幣586萬元)。然而夫妻2016年發生爭議事件,傳出妻子提早1個月生下兒子,動用特權令妻子的父母進新生兒加護病房(NICU)探視,當時更有人爆料稱明星夫妻耍特權延長出院時間,影響新生兒加護病房病床配額,間接導致網友的小孩離世,夫妻聲望因爭議事件受到影響。

現年51歲的裴勇浚一家已經長期定居夏威夷,因為疫情關係,長時間沒回到南韓,過著低調平靜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