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90萬酒類網紅「心臟病猝逝」! 當天微博還PO文…享年34歲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網紅「酒杯一飛飛」擁有近90萬人追蹤,以開箱、評測各式酒類打開知名度,幾乎每2至3天就會更新短片,在各大社群都頗有人氣。然而17日晚間,突然傳出他的離世消息,稍早官方帳號發布公告,證實他於15日中午,因心臟病突發在醫院過世。

▲網紅「酒杯一飛飛」病逝。(圖/翻攝自微博/酒杯一飛飛)

▲網紅「酒杯一飛飛」病逝。(圖/翻攝自微博/酒杯一飛飛)

本名任飛的酒類網紅「酒杯一飛飛」,微博直到15日下午都還有發文,如今突然傳出死訊,公告中透露,他因心臟病突發,早在15日中午就於河南的醫院病逝,享年34歲,「他出生、讀書、畫畫、喝酒、侃酒、交友、結婚、生子、離去,走完了一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酒杯一飛飛」微博證實死訊。(圖/翻攝自微博/酒杯一飛飛)

▲「酒杯一飛飛」微博證實死訊。(圖/翻攝自微博/酒杯一飛飛)

消息來得令人措手不及,不少粉絲都震驚「啊??真的假的,好像幾天前還看他發影片」,直說不敢相信「多希望是假消息」、「人生太無常了」、「我…不知道說什麼好了,飛飛一路走好」、「中午還在看他影片,明天不會有了」、「這麼突然?雖然不喝酒,也刷到過他的影片,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