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過世2天「臉書突發文了」:感謝支持! 粉絲淚留冥誕祝福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山豬(陳俊甫)15日因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享年38歲。今(17日)是他39歲冥誕,除了各方親友遙寄祝福之外,他的臉書小編也代為更新粉絲專頁,感謝大家的滿滿讚美和支持。

▲山豬在15日過世,震驚各方。(圖/翻攝自臉書/山豬 陳俊甫)

▲山豬在15日過世,震驚各方。(圖/翻攝自臉書/山豬 陳俊甫)

山豬臉書在17日晚間更新:「欸,被刷一整排好評,真是謝囉,感謝支持。」原來是小編代為截圖發文。圖中,只見臉書留言區寫滿對山豬的誇讚,有人感謝他帶來的美好和歡樂,也有人懷念他生前的親切和友善,令小編也誇山豬是「零負評藝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豬臉書更新。(圖/翻攝自臉書/山豬 陳俊甫)

▲山豬臉書更新。(圖/翻攝自臉書/山豬 陳俊甫)

山豬本人最後一次發文在3月底,當時他回顧過去上《國光幫幫忙》的片段,還謙虛誇讚邰智源很有內涵,邀大家一起來回顧這段節目,怎料幾天之後就傳出噩耗。如今小編代他繼續發文,粉絲不捨留下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祢永遠活在我們心中」、「大家都很喜歡你,相信你在天堂一定也是超級開心果」、「在天上要繼續發光發熱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