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漢聲僅剩1節目! 苦嘆「積蓄沒多少了」賣車養家...現況曝光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原子少年》將於今夏推出第二季,導師歐漢聲(歐弟)今(17日)現身節目特別企劃,其中iKON 成員 DK 在簽售會前夕特別擔任一日導師,傳授選手們武功秘訣。歐弟偶爾會在社群曬名車,算是演藝圈有名的收藏家之一,不過他受訪時今卻感嘆女兒要上學了,要賣車養家。

▲《原子少年2》導師iKON成員DK、歐漢聲快閃探班。(圖/記者林敬旻攝)

▲iKON成員DK(左)擔任《原子少年2》一日導師,和歐漢聲快閃探班。(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弟現如今手上只有《原子少年2》一個節目,為了照顧小孩演藝重心近期都放在台灣,每天還親自接送女兒上課,笑說各大電視台快找他主持,6點之前收工就可以;被問到女兒未來如果靠爸養可以嗎?他笑說:「沒剩多少了,我買跑車買完了,自己要加油!」他不願公開總共擁有幾台車,下秒又感嘆女兒要上學可能要賣車,「有一些賣掉了!太多了,趕快賣一賣,好貴喔,不敢買了,有些不是限量就可以賣,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網站看一下,里程數很低喔,賣車送小孩上學。」

▲《原子少年2》導師歐漢聲探班。(圖/記者林敬旻攝)

▲歐漢聲苦嘆要賣車。(圖/記者林敬旻攝)

接著被問到女兒有星夢會支持嗎?他說兩個女兒風格不一樣,不忘誇讚大女兒顏值很高,但不會提前鋪路,「我覺得演藝圈工作是這樣,我自己是家庭辛苦小孩,我知道這一行很重要你要做該做的事,再來才是想做的事,這就是我們家的教育方針,該做的事情一定要做好,才能有可能無後顧之憂,你一定要有正當職業,把演藝圈當興趣,興趣之中才會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