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漢聲虧前妻「桃花旺」感情近況曝! 被問黃子佼嘆氣:沒有私交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原子少年》將於今夏推出第二季,導師歐漢聲(歐弟)今(17日)現身節目特別企劃,其中iKON 成員 DK 在簽售會前夕特別擔任一日導師,傳授選手們武功秘訣。歐弟受訪時尺度大開,被問到身邊有無對象時,表示:「沒有,我覺得顧小孩就夠忙了,隨緣啦,離過婚後就更難啦!」記者追問有些人離婚桃花反而更旺,他立馬接話:「我前妻(鄭雲燦)是不是?表示我眼光好!」

▲《原子少年2》導師iKON成員DK、歐漢聲快閃探班。(圖/記者林敬旻攝)

▲iKON成員DK(左)擔任《原子少年2》一日導師,和歐漢聲快閃探班。(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弟和前妻離婚後,現在兩人每周都會為了小孩聯絡,目前是全職奶爸,每天都會親自接送女兒上下課,工作重心全移回台灣。而去年他遭到週刊直擊,喝醉酒身邊出現辣妹,他今則否認是桃花,「那個人我根本不認識,我喝太醉了!連電話都沒有留,生疏了生疏了,根本不認識,謝謝大家祝福,有相親的局再找我。」

▲《原子少年2》導師歐漢聲探班。(圖/記者林敬旻攝)

▲歐漢聲感嘆身邊沒對象。(圖/記者林敬旻攝)

另外,被問到黃子佼的風波,他先是停頓思考了幾秒,隨後嘆氣說:「該怎麼說呢…我們沒有私交,以前節目都很紅,啊我沒那麼紅,上的次數沒有那麼多。」先前也並未耳聞黃子佼的行為,但身為人父的他有感而發,「作為家長就是要保護好自己的孩子,其他的事情我也不知道說什麼,現在就是在小學一定要告訴他們身體的界線,想要的東西一定要給到最足,這樣就不會受到誘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