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獵鷹搶搭季後賽末班車!谷毛唯嘉盼修正錯誤、平常心面對

▲台鋼獵鷹谷毛唯嘉、Wing Stars練習生。(圖/台鋼獵鷹提供)

▲台鋼獵鷹谷毛唯嘉。(圖/台鋼獵鷹提供)

記者簡名杉/綜合報導

T1例行賽進入尾聲,力拚季後賽席次的台鋼獵鷹,本週迎來本季最後一週主場週,上週客場戰桃園台啤雲豹拿下17分、15助攻的「鷹速小子」谷毛唯嘉強調,這一週的例行賽會調整好心態,以平常心面對挑戰!

谷毛唯嘉說,「團隊在很多場比賽的決勝節時經常會出現失誤,本週的比賽,我們將針對此部分去做更細節的戰術排練,希望全體鷹援軍到主場為我們加油,一起守住主場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本週(4/20、21)同時也是「雷霆ONE軍」主題週,除了將體現「南人們」堅毅拼戰的性格外,更特別安排四位「甜美ONE軍」Wing Stars練習生毛毛、芃芃、米亞及玖玖擔任「鷹援吶喊區」指揮官,帶領鷹援軍一起為「南人們」集氣。

▲台鋼獵鷹谷毛唯嘉、Wing Stars練習生。(圖/台鋼獵鷹提供)

▲Wing Stars練習生毛毛、芃芃、米亞、玖玖。(圖/台鋼獵鷹提供)

20日的比賽中,球團與D-Link友訊科技攜手打造「天鷹助力,鷹速翱翔」主題日,現場將有多項「最快、最順的暢遊體驗」供鷹援軍們現場感受。除了當日在D-Link品牌攤位購買商品享全面9折外,還會加贈獨家好禮,而D-Link更特別推出「天鷹神預測」活動,只要18日12點至20中午12點於獵鷹Facebook粉絲專頁成功預測哪位球員「得分最高」、「籃板抓最多」、「助攻最多」,最先留言回覆者即可獲得「網路極速飛翔」D-Link AQUILA PRO AI M60路由器乙台。

在「雷霆ONE軍」主題週購買應援區門票的鷹援軍們還可獲得限定「鷹」王冠,另外,之前好評不斷的「火辣辣」DJ妖嬌周邊限量商品鷹援浴巾2.0及鷹援毛巾2.0,本週主場皆再度販售,且數量有限,不要錯過本季最後收藏的機會。

關鍵字: 獵鷹T1谷毛唯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