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傳奇扣將「人類精華影片」下周訪台 攜手帕克指導高中球隊

▲▼NBA傳奇扣將威金斯下周來台。(圖/國泰金控提供)

▲NBA傳奇扣將威金斯下周來台。(圖/國泰金控提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國泰金控與NBA今(17)日共同宣布,將在4月26至28日舉行的「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確定迎來第2位重量級嘉賓,NBA 75大球星、綽號「人類精華影片」的傳奇扣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他將攜手「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來台,指導4支高中球隊,並與球迷在見面會相見。

威金斯身為亞特蘭大老鷹隊最具代表性的傳奇球星之一,生涯共9次入選NBA全明星賽,曾在1985-86賽季榮膺NBA得分王,生涯總得分2萬6668分排名歷史第15位,他2006年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並在2022年入選NBA 75大球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員時期的威金斯爆發力驚人,最為球迷津津樂道的,就是他招牌的「大風車灌籃」,他曾在1985年及1990年,兩度奪得NBA灌籃大賽冠軍。他此次將與「法國小跑車」帕克,還有暴龍現役助理教練巴阿納尼(Vin Bhavnani)一起來台。

▲馬刺傳奇名人堂控衛帕克4月將訪台,28日晚間與台灣媒體越洋進行訪談。(圖/記者杜奕君攝)

▲馬刺傳奇名人堂控衛帕克4月將訪台,上個月與台灣媒體越洋進行訪談。(圖/記者杜奕君攝)

國泰金控秉持「讓台灣與國際接軌,也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理念,自2010年與NBA成為官方行銷夥伴,持續舉辦系列活動,多年來已邀請近20位NBA球星來台與球迷見面。

這次國泰金控一口氣邀請兩位名人堂巨星蒞臨寶島,指導台北松山高中、新竹光復高中,以及日本的福岡第一高校、開志國際高校,進行培力訓練及為期兩日的「高中菁英選拔賽」,屆時將由兩位NBA傳奇球星為首的教練團隊,從中挑選20名表現出色的年輕球員,前往新竹縣體育館,參與「未來之星挑戰賽」。

包含26、27日的高中菁英選拔賽,以及27日的球星見面會,都將在4月17日晚間6點,於全國7-ELEVEN門市ibon機台及ibon網站開放免費索取門票。

球迷可至全國7-ELEVEN門市ibon機台進行索/取票,或於ibon網站(https://ibontw.com/24_NBAHS)進行線上索票後於48小時內至全國7-ELEVEN門市ibon機台取票,並於4月26日中午12時截止索/取票。更多活動詳情請洽活動官網:https://www.cathaynba2024.com/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