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薇如做試管突劇痛「腹部持續出血」!趙小僑一看驚:這經歷太嚇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賴薇如與富二代男友Royal(邱樂偉)登記結婚後積極備孕,做了試管嬰兒,但疑似遇上機會很小的子宮外孕,她現在腹部持續積血、出血,但沒有感覺疼痛,於是堅持出院再觀察一兩天,也怕隨時要開刀插管,於是已經空腹16小時,同為七朵花成員的趙小僑不捨:「媽呀,這個經歷太嚇人了,太心疼你了。」陳喬恩也心疼在IG留言「抱抱」。

▲▼賴薇如做試管子宮外孕! 腹部持續出血:什麼都遇到了。(圖/翻攝自Facebook/賴薇如 Doris)

▲賴薇如做試管子宮外孕,腹部持續出血。(圖/翻攝自Facebook/賴薇如 Doris)

賴薇如3月16日進行植入手術後,經歷了連續7次的抽血,直到第五週時hcg數值開始慢下來,但找不到囊胚,就等於沒懷孕,她於是放棄這次機會,但到4月12日月經來了,前幾天都很正常,沒有太多的不舒服,直到昨天凌晨,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腹部一陣劇痛,緊急到醫院急診,發現腹部積血,並且還持續積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薇如婚後忙著搬家。(圖/翻攝自Instagram/imdoris_1230)

▲賴薇如婚後積極備孕。(圖/翻攝自Facebook/賴薇如 Doris)

賴薇如透露,驗血報告顯示hcg值飆升至3916,顯示明顯的子宮外孕跡象。醫院立即採取措施進行治療,包括打止血點滴和進行進一步的血液檢驗。然而,由於急診室客滿,她不得不忍受一晚上的等待,直到早上才進行進一步的檢查。醫生建議立即進行手術以確認情況並找出囊胚,但她希望能夠回家休息。

▲賴薇如疑似子宮外孕,腹部積血。(圖/翻攝自Facebook/賴薇如)

▲星友們給賴薇如打氣。(圖/翻攝自Facebook/賴薇如 Doris)

雖然面臨著疼痛,但賴薇如樂觀的態度,「看來我的胚胎真有有我的基因,愛好自由!到底跑去哪玩耍!? 謝謝我的男人一路的陪伴。」她也要大家不要擔心,目前出血狀況還好,還能出門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