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兒Gail職籃獻唱初體驗 親揭「球衣背號2」有原因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來自泰國的「全民妹妹」蓋兒Gail日前受邀為到桃園巨蛋,在台啤雲豹主場比賽中場表演。她開心表示:「謝謝大家今天的熱情!這是我第一次在籃球場地表演,一開始覺得有點緊張,可是感受到大家的熱鬧就覺得好high!」

▲蓋兒Gail。(圖/ETtoday)

▲蓋兒Gail為職業籃球賽中場演出。(圖/ETtoday)

首次在「籃球場」演出的Gail除了感受到全場熱血的氣氛,也讓她有機會近距離觀賞籃球比賽,她笑說:「也順便看到籃球比賽,籃球員都比我高兩倍,他們都好厲害!第一次看到這麼近距離的籃球賽覺得超級好玩。現在還想再看,希望大家今天喜歡我的表演喔,我們下次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蓋兒Gail。(圖/ETtoday)

▲蓋兒Gail「背號2」有特殊意義。(圖/ETtoday)

特別的是,Gail登場時身穿一件專屬的2號球衣。詢問號碼是否有特殊意義?她解釋:「因為我覺得2號是我的lucky number。比如說我是the second child,我小時候參加Thailands got talent的比賽也是拿到第2名。後來也有很多小小的事情是關於2號的,所以覺得2號是我的lucky numb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