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幻藍小熊創台灣女團先例 破天荒登韓國真人秀節目

▲▼幻藍小熊登上SBS F!L打造的真人實境秀,天空娛樂營運長王維皓(左)、執行長于傳勇與SBS Medianet的CEO執行長 LEE SANG SU (中)相見歡.jpg。(圖/天空娛樂提供)

▲幻藍小熊登上SBS F!L打造的真人實境秀。(圖/天空娛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從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冠軍出身的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近來赴韓當練習生,還未正式出道就引爆矚目,成功讓韓國電視台三大龍頭之一的SBS Medianet點頭合作,為她們量身打造《我們現在見面吧》的真人秀節目,以實境節目拍攝方式,為幻藍小熊在韓拚出道的過程做全紀錄,更創下台灣女團登韓國電視台節目首例。

▲▼幻藍小熊、天空娛樂營運長王維皓(左)、執行長于傳勇與SBS Medianet的CEO執行長 LEE SANG SU (中)相見歡.jpg。(圖/天空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幻藍小熊、天空娛樂營運長王維皓(左)、執行長于傳勇與SBS Medianet的CEO執行長 LEE SANG SU (中)相見歡。(圖/天空娛樂提供)

▲▼幻藍小熊登上SBS F!L打造的真人實境秀,天空娛樂營運長王維皓(左)、執行長于傳勇與SBS Medianet的CEO執行長 LEE SANG SU (中)相見歡.jpg。(圖/天空娛樂提供)

而這次能有機會讓SBS Medianet量身定制實境真人秀節目,幻藍小熊所屬的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坦言過程是透過許多人脈資源幫忙,他開心表示:「在韓國與娛樂圈朋友推動GENBLUE幻藍小熊的案子時,每個朋友的反饋都是很好的,也都願意去幫忙push,最主要考量原因還是回歸『商品價值』,畢竟華語市場是很大的一塊版圖,大家都對她們很有信心。」

談及合作契機,SBS Medianet的CEO執行長李相秀受訪也表示:「SBS Medianet 正積極地跟海外娛樂單位共同合作並創造市場,我們希望透過這次合作,除了為她們打造多樣性的主題單元,更藉此來順利推動在韓國出道的重要計畫,這也是我們當初合作的初衷及目標。」

不過韓娛男女團競爭激烈,問及台灣女團如何在KPOP市場中成功佔有一席之地?李相秀則坦言實力才是一切王道,「我想無論是幻藍小熊亦或是其他團體,這些偶像明星如何在台上發光發熱,最重要還是『實力』兩個字,我希望能透過製作不同各種不同節目,並結合所有工作人員及PD的才華,幫GENBLUE幻藍小熊好好地介紹給粉絲。」《我們現在見面吧》真人秀節目預計於6月開始在SBS Medianet的2個頻道「SBSF!L」及「SBS M」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