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對夫妻出國「Kim丟失全家護照」!整個包包忘拿 老婆爆氣:頭腦裝什麼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紅「那對夫妻」Kim、Nico以恩愛逗趣的互動走紅,年初兩人帶著女兒妮妮、兒子萌弟到日本旅遊,卻發生了一件驚魂插曲。一家人吃完飯走在街上,Kim突然發現裝有現金和4本護照的隨身包包不見,頓時把全家人都嚇得不輕,也讓Nico氣得碎唸了一整路!

▲那對夫妻出國「Kim丟失全家護照」。(圖/翻攝自臉書/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

▲「那對夫妻」到日本旅遊,誰料發生Kim丟失全家護照和所有現金的驚魂記。(圖/翻攝自臉書/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

原來,Kim平時幾乎包包不離身,自認財物放自己身上最安全,所以主動要求保管全家人護照,「但是但是……那天我吃拉麵的時候,發現旁邊有一個貼心的掛鉤,因為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把包包掛上去了,所以才……」尤其那個掛鉤設在桌下,Kim的包包又是難辨認的黑色,離開時誰也沒注意到包包還在那裡,就這樣直接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一家人走得還不算太遠,Kim就因為手機沒電、想找行動電源,而驚覺重要的包包不見了,嚇得立刻沿原路回去找包,甚至忘記手上還牽著女兒就開始狂奔,把女兒急得大喊「不要牽著我跑」。Nico、妮妮得知Kim遺失包包都非常傻眼,尤其這時日本還下起大雪,一家人頂著風雪在戶外等候,差點抓狂。

▲Kim迷糊舉動讓老婆Nico氣得不輕。(圖/翻攝自臉書/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

▲Kim迷糊舉動讓老婆Nico氣得不輕。(圖/翻攝自臉書/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

幸好,Kim回到拉麵店尋找包包時,發現已被店員收起來保管,裡面的護照、財物都沒有損失。只是Nico氣得不輕,之後一路上都不斷抱怨:「你直接把包包丟在這,你到底是在幹什麼東西啊?你的頭腦到底裝什麼啊?」然而Kim深諳哄老婆之道,立刻嘴甜回答「妳啊」,順利化解這場有驚無險的丟包插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