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原本邀山豬開班授課 演藝工會理事長嘆:人就這樣沒了

記者葉文正/台北報導

前《瘋神無雙》班底山豬因病驟逝,讓演藝圈痛失一位好演員,台北演藝工總會理事長曹雨婷聞之錯愕:「他之前患病,但不想站任何人便宜,竟不申請公會補助,我本來還要開班,請他跟另一位藝人好友授課,沒想到他就這樣走了,領人心痛啊。」

▲山豬曾上節目透露收入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山豬 陳俊甫)

▲山豬曾上節目透露收入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山豬 陳俊甫)

曹雨婷日常所做,就是幫助需要幫助的演藝圈弟兄姊妹,她說:「山豬給我的印象是,做人非常爽直善良!不想佔任何人便宜,他患有SLE紅斑狼瘡這個病從來不想拖累任何人,還是我讓工會員工打電話給他,說要主動幫忙他,他堅持拒絕,員工告訴我他還是堅持不麻煩工會,最後由我親自打多次電話說服勸說他,最終他感動我主動去說服他,才勉強答應申請補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豬曾上節目透露收入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山豬 陳俊甫)

▲山豬驟逝令人不捨。(圖/翻攝自Facebook/山豬 陳俊甫)

曹雨婷說,山豬說他只有星期日有空,「結果我星期日到辦公室等了他一天,最後他可能是身體不舒服,打電話來說沒有辦法前往,直到星期一一大早才來,我請員工指導他如何親自填寫一些申請補助資料!如今申請也通過了,他竟也走了,原本請他跟另一位藝人開班授課,想說可以指導更多想入行的新秀,沒想到還沒開成班,他就走了。」非常痛惜這個客氣又不佔人便宜的好藝人。

▲▼演藝工會尾牙-曹雨婷。(圖/記者黃克翔攝)

▲演藝工會理事長曹雨婷。(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