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勃許奈德傳演出橋段惹怒參議員 遭逐出場被轟「粗俗再粗俗」

記者李芷誼/綜合報導

美國喜劇演員勞勃許奈德(Rob Schneider)曾演出《小鬼當家2》、《超級戰警》、《小姐好辣》等電影作品,小有名氣。不過脫口秀劇場出身的他,日前在一場活動表演,卻因演出橋段過於粗俗,導致被強行拉下台,引起熱議。而他在美國時間15日強烈否認了傳言,令外界霧裡看花。

▲勞勃許奈德曾演出多部電影小有名氣。(圖/路透)

▲勞勃許奈德曾演出多部電影,小有名氣。(圖/路透)

據美國媒體《政客》在本週的報導指出,勞勃在去年底受邀為一群共和黨議員演出,現場除議員外,許多共和黨高層也坐在台下。報導中寫到,這些共和黨議員「明顯討厭」他設計的橋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聲稱,勞勃預計進行30分鐘的表演,但是卻因為設計的演出橋段太過粗俗、下流,讓他在演出10分過後就被強行拉下台,參議員辛迪海德史密斯(Cindy Hyde-Smith) 甚至是直接走出場,口中還說著「粗俗再粗俗」。

▲勞勃許奈德演出橋段遭指太過粗俗、下流。(圖/達志影像)

▲勞勃許奈德演出橋段遭指太過粗俗、下流。(圖/達志影像)

勞勃在15日主動向美國媒體《TMZ》回應此事件都是虛構的,他解釋:「我做了整整50分鐘的演出,且活動負責人確切的知道我所有的演出橋段。」他補充:「我開心的收下了5萬美元的酬勞。」並強調,自己的演出很棒,報導的內容都是被誇大且不實的。

▲勞勃許奈德否認遭逐出場,聲稱自己完成了50分鐘的演出。(圖/路透)

▲勞勃許奈德否認遭逐出場,聲稱自己完成了50分鐘的演出。(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