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不夠善良》趁虛而入「5綠茶婊行為」 網瘋掉:哪個女友受得了!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林依晨在《不夠善良的我們》中飾演簡慶芬,在賀軍翔飾演的何瑞之與女友Rebecca(許瑋甯 飾)吵分手之際趁虛而入,5大綠茶婊行為讓網友氣喊,「如果不是林依晨演真的會氣瘋!」

▲▼林依晨常常出現在賀軍翔家             。(圖/翻攝自愛奇藝)

▲林依晨常常出現在賀軍翔家。(圖/翻攝自愛奇藝)

許瑋甯在劇中因不討賀軍翔媽媽喜歡,導致兩人分手,林依晨卻趁虛而入,不但儲存賀軍翔媽媽的電話,還約他喝酒談心,甚至做便當獻殷勤,利用出差的時候製造兩人獨處機會,只是沒想到,賀軍翔非常懂劃清界線,認為還不到放棄的時候,全都打槍她的好意,讓網友直呼太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的演技讓觀眾淚腺發達。             。(圖/公視、MyVideo)

▲許瑋甯被求婚。(圖/公視、MyVideo)

最後賀軍翔在老家附近買了房子,告訴許瑋甯,「這裡以後就是你家,不准再搬家了。」向她求婚,許瑋甯打給未來婆婆,卻被婆婆情勒逼分手,這時候電話那頭,卻傳來林依晨安慰的聲音,讓許瑋甯傻眼。不少網友看到這都驚呼,「天阿!簡太強了」、「這哪個女友受得了」、「簡真的很綠茶欸」、「婆婆媳婦都心機,頂尖對決」。

▲▼許瑋甯的演技讓觀眾淚腺發達。             。(圖/公視、MyVideo)

▲賀軍翔最後沒有和許瑋甯結婚,卻常常夢到她。(圖/公視、MyVid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