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10部戲劇推薦!《惡作劇之吻》掀回憶殺、新戲挑戰腹黑人妻

文/妞新聞

曾以《惡作劇之吻》、《我可能不會愛你》拿下兩座金鐘視后、被譽為零負評女神的林依晨,出道二十年以來從清純少女升級成了正能量女神,無論妞妞們是從傻裡傻氣的「袁湘琴」、職場新時代女性「程又青」或是心機小三「簡慶芬」認識林依晨,快跟著爆米花小姐的分享,一起來看看「偶像劇女神」林依晨的戲劇經典作品!

林依晨戲劇推薦

1.十八歲的約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易男與林依晨領銜主演的《十八歲的約定》於2002年首播。(圖/Youtube/GTV DRAMA八大俱樂部 )

「何帆,你活到25歲才遇到我,真的好可惜噢!可是,我活到17歲就可以遇到你,真的好幸福,超級幸福」由施易男、林依晨領銜主演的《十八歲的約定》於2002年首播,故事講述禁忌的師生戀,林依晨飾演「夏曉彤」,一名主修美容美髮高中生,命運的安排讓她不顧一切愛上自己的導師何帆(施易男飾),陷入這段禁忌的愛情,劇中她綁著妹妹頭登場,可愛清純的演技圈粉觀眾,成為戲劇出道代表作!

2.我的秘密花園

▲《我的秘密花園》。(圖/《我的秘密花園》劇照)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由林依晨、張天霖、楊謹華、梁又琳領銜主演的《我的秘密花園》於2003年開播,林依晨飾演個性古靈精怪的范小敏,與楊謹華、梁又琳因緣際會成為室友,展開一段花樣年華的故事。

3.愛情合約

▲《愛情合約》由林依晨、賀軍翔、張睿家、鍾欣愉領銜主演。(圖/FB@KKTV)

2004年以校園戀愛為題材的偶像劇《愛情合約》,由林依晨、賀軍翔、張睿家、鍾欣愉領銜主演,林依晨飾演性格像男生的女孩「成曉風」,因小時候曾被火紋身留下陰影,讓她不敢輕易談戀愛,直到與游泳社社長阿Ken(賀軍翔飾)立下「愛情合約」後,展開一段浪漫又虐心的愛情故事。

4.惡作劇之吻

▲2005年轟動全亞洲的愛情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由林依晨及鄭元暢領銜主演。(圖/微博@《惡作劇之吻》)

「我知道你討厭笨蛋,但是別太欺負我的老婆」2005年轟動全亞洲的愛情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由林依晨及鄭元暢領銜主演,林依晨飾演個性迷迷糊糊、憨厚直接的「袁湘琴」,與天才美少男江直樹(鄭元暢飾)展開一段可愛浪漫的愛情故事,喚起八年級女孩們青澀的戀愛回憶,劇中完美演繹無厘頭及傻裡傻氣的個性,也讓林依晨當年拿下金鐘最佳女主角!

5.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可能不會愛你》。(圖/FB@我可能不會愛你) 

「欸~程又青,在我眼裡⋯你永遠都是這麼百看不厭的好看,妳知道嗎?」2011年由林依晨、陳柏霖、王陽明主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林依晨飾演事業有成的職場新女性「程又青」,情感卻周旋在相識十四年的老朋友「李大仁」(陳柏霖飾)及舊愛前男友「丁立威」(王陽明飾)之間,浪漫又悸動的戀愛故事貼近現實生活,讓許多人產生共鳴,看完這部偶像劇後,妞妞們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6.蘭陵王

▲由馮紹峰、林依晨、陳曉東領銜主演的《蘭陵王》。(圖/FB@蘭陵王)

2013年由馮紹峰、林依晨、陳曉東領銜主演的《蘭陵王》,林依晨飾演女主角楊雪舞,故事講述北齊傳奇英雄蘭陵王金戈鐵馬的一生,劇中楊雪舞與高長恭(馮紹峰飾)縱使愛得這麼辛苦,楊雪舞又慘遭鄭兒陷害,但雪舞依舊良善未曾想過報復,看完《蘭陵王》後,不得不說楊雪舞角色非常適合林依晨啊!

7.我的蛋男情人

▲《我的蛋男情人》。(圖/FB@我的蛋男情人)

「當冷凍的深情遇上新鮮的熱情,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2017年由林依晨及鳳小岳領銜主演的《我的蛋男情人》,林依晨飾演曾梅寶,一位在冷凍食品上班的女性,劇組為了與冷凍環環相扣,特地遠征北極圈實地拍攝,更以保存期限去比喻愛情,巧妙融入冷凍食品與新鮮食材。

8.打噴嚏

▲《打噴嚏》改編自九把刀同名小說,由柯震東、林依晨領銜主演。(圖/FB@打噴嚏)

「為了你,我要最勇敢⋯⋯」2020年改編自九把刀同名小說《打噴嚏》,由柯震東、林依晨領銜主演,林依晨飾演孤兒院裡的孩子王「莊心心/心心姊姊」,從孤兒院長大的王義智(柯震東飾),與心心姐姐培養深厚的情感,為了成為心心姊姊心目中最勇敢的男生,他不畏懼苦練泰拳,劇中王義智揮出的那一拳代表著平凡人的愛情及追求的勇氣。

9.車頂上的玄天大帝

▲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圖/FB@甲上娛樂)

「如果愛有天意,請帶我遇見更好的自己」由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劇情描述一段橫跨三代信仰的傳承故事,由芙月(林依晨飾)為了返家照顧病重的父親,不得不放下正在改建的台北古宅及劇組,在回到家鄉嘉義的日子裡,芙月踏遍了阿公生前的足跡,漸漸回想起阿公的信念和傳承的信仰,找回新生的自己。

10.不夠善良的我們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二搭賀軍翔演出。(圖/公視)

「我好像好久好久,都沒有那種『好快樂』的感覺了」繼《愛情合約》後二搭賀軍翔!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多位重磅卡司,林依晨飾演橫刀奪愛的第三者,兜轉在家庭、妻子、母親、媳婦、女兒的身份,劇中從一位積極開朗、笑臉迎人的女生,結婚後卻變成對生活感到平淡無趣的家庭主婦,爆米花小姐特別喜歡林依晨淡淡說出對人生的提問啊!

以上為「林依晨」10部戲劇作品推薦,妞妞們最喜歡哪個角色呢?

【延伸閱讀】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預告公開4/6播出!小三林依晨學抽煙、正宮許瑋甯剪超短髮

《不夠善良的我們》許瑋甯和林依晨尬戲比美!保養最重視儀式感,擦完精華還要毛巾熱敷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