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衝警局「穿得像剩裸男」 律師吐血淋淋現實!網洗版笑了

2024年03月25日 11:41

▲▼汪小菲「結婚紀念日」醉衝大S家鬧事 突接一通神秘電話快閃全場錯愕 。(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汪小菲大鬧大S家被帶去警局 。(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汪小菲日前闖大S住家,被帶到警局後指控前妻濫用藥物,超脫序舉動引起撻伐。律師呂秋遠就直言,這件事給他帶來7大啟示,同時也忍不住吐槽,張蘭的助攻,往往讓兒子變成豬公。

呂秋遠昨在臉書提到,關於汪小菲到警察局,聲稱要告前妻大S的那件事,給他帶來一些啟示,「有些人,會選擇在台灣撒野,卻在中國閉嘴,因為他有點小聰明,知道民主的地方,才有自由。有些人,一件聖羅蘭可以穿得像是剩裸男,上萬的衣裳,遮不住毀滅前任的心腸,人要衣裝,這句話從來不適用在沐猴衣冠上。」

他不以為然表示,未來孩子懂事了,看到爸媽的爭執這麼醜惡,會作何感想,而汪小菲一心想要把事情鬧大的作法,只會讓大家看八卦、讓小孩看笑話。

呂秋遠也不禁感嘆,「有些人,不會在乎離婚的時候承諾什麼,自己在婚內又做了什麼,自己可以再婚,對方不能有新歡,否則就要置對方於死地;甚至指控另一半發瘋、另一半吸毒,以為會為自己加分,卻不知道自己在別人面前的表現,比較像是自己失控。」

▲呂秋遠直言,把家務事攤在陽光下,只會讓眾人看笑話。(圖/翻攝自臉書/呂秋遠)

▲呂秋遠直言,把家務事攤在陽光下,只會讓眾人看笑話。(圖/翻攝自臉書/呂秋遠)

眼看汪小菲屢次把家務事攤開在大眾面前,他更犀利表示,「以為能博取同情,或讓社會厭惡另一方,沒想到根本沒有人會在意,大家還只是看笑話而已。還有習慣跟媽媽一搭一唱,不懂怎麼自己處理婚內事,總是要讓媽媽出頭,但媽媽的助攻,卻往往讓兒子變成豬公。」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快兩萬元的衣服穿出200元的質感」、「兩個S都很倒楣」、「律師就是一針見血」、「現實往往比小說精彩」、「亙古不變的真理:遠離媽寶男」、「剩裸男大笑」、「真是貼切極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