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結婚紀念日」醉衝大S家鬧事 突接一通神秘電話快閃全場錯愕

2024年03月22日 22:54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近日隔空開戰,今(22日)是兩人原先的結婚紀念日,不料汪小菲兩度跑到大S家要求看OO,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起初,汪稱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但筆錄才做到一半,他就接到一通電話,緊接跑出派出所,向守候在外的媒體控訴了一番,隨後離去,並未完成報案程序,只留下一臉錯愕的記者及警察。

據了解,汪小菲傍晚5點多到大S家樓下高聲叫喚,要求見OO,當場跟豪宅警衛發生爭執。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汪小菲看到OO下樓後情緒變平穩,說完話就離去,因此警方並未行使強制力。

不過,到了晚上8點多,汪小菲又跑到大S家豪宅要看OO,被到場警方帶回三張犁派出所,又揚言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結果筆錄沒做完就衝出偵訊室,向守候在外的媒體強調:他是來報案的,第一是OO被非法拘禁、非法扣留,第二是他要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

▲▼汪小菲「結婚紀念日」醉衝大S家鬧事 突接一通神秘電話快閃全場錯愕 。(圖/記者邱中岳攝)

▲汪小菲強調自己不是犯事,是來警局報案的 。(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汪小菲指出,徐熙媛服用的藥物會產生幻覺,會對他的OO產生不好的影響,「我汪小菲是來報警的,要讓你們知道,在你們看到的鏡頭背後,這人是什麼樣的。」

汪小菲痛批,他每天往台灣跑,都是為了OO,今天大S把OO擄走了,他希望大S能給社會個答案,「到底為什麼她們(大S、小S)總是能逃脫法律制裁?我從來沒有告過她一件事,每次都是她告我。我不希望她們再逃過法律制裁了!」

汪小菲說,OO從小都是他帶大的,他也告訴OO「我們姓汪」,希望OO不會忘記他們的祖宗,「我OO是北京人。」

不過,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汪小菲做筆錄時曾接到一通不明電話,隨後衝出偵訊室,向媒體控訴後就逕自離去,並未返回繼續筆錄、完成報案程序,讓現場媒體及警方相當錯愕。

▲▼汪小菲「結婚紀念日」醉衝大S家鬧事 突接一通神秘電話快閃全場錯愕 。(圖/記者邱中岳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