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嗆「只走花路」啥意思?于美人曝出處:是金世正的歌

2024年03月22日 22:27

▲大S徐熙媛。(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大S近日嗆聲「只走花路」,讓許多粉絲不曉得是什麼意思。(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藝人大S與前夫汪小菲近日再度隔空開戰,文末嗆聲「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回應十分瀟灑,但也令人好奇「只走花路」是什麼意思。對此,主持人于美人透露,其實這句話源自韓星金世正的歌曲《花路》,意味著祝福以後都很順利、只發生好的事情。

近日大S透過聲明文,重砲回應汪小菲的指控,並且用羅列的方式打臉,文末也直截了當地說明,以後不會再回應汪小菲製造的種種抹黑,全權交給法律及司法,「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

大S瀟灑的回應方式受到許多粉絲讚賞,不過也有人感到不解,不曉得「花路」究竟是什麼意思。對此,于美人詢問女兒以後,才知道「只走花路」這句話,其實是源自韓星金世正的歌曲《花路》。

▼事實上,只走花路這句話,出處是金世正的歌曲《花路》。(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     台南市長黃偉哲送上伴手禮給金世正       。(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于美人補充,這首歌裡面,有一段歌詞,內容是「看看這裡,正美麗地綻放著呀,即使凋零飄落在地,仍會讓你只走在花路上」,從這裡也不難看出,只走花路的意思是祝福以後都很順利、只發生好的事。

對此,于美人也誇讚大S「善良真誠」,並且送出自己的祝福,「淚水不會白流,勇敢踏上屬於妳自己的花路吧!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誠摯祝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