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汪小菲喝醉突襲大S豪宅 再向警局「舉報她濫用藥物」

2024年03月22日 21:01

記者邱中岳、鄒鎮宇/台北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日前再度隔空開戰,雙方互控家暴、出軌等罪行,掀起不小的風波,22日又傳出汪小菲兩度跑到大S家大吼「要找徐熙媛算帳」,直到警方到場將他帶回警局,不過,汪小菲隨後向警方說要實名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卻沒做筆錄直接離開。

▲▼汪小菲「暴衝大S豪宅」發聲! 8字表態不認有錯。(圖/翻攝自大S IG、汪小菲抖音)

▲汪小菲22日跑到大S住家喊叫。(圖/翻攝自大S IG、汪小菲抖音)

汪小菲在媒體面前表示,他到警局來報警,第一是他的OO被非法監禁,第二則是要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並直接走進警局說要報警。

汪小菲強調,徐熙媛服用的藥物會產生幻覺,會對他的OO產生不好的影響,「我汪小菲是來報警的,要讓你們知道,在你們看到的鏡頭背後,這人是什麼樣的」。

據了解,汪小菲22日下午5時先到豪宅說要看OO,看到警方到場後就離開。同日晚間8時許,汪小菲又跑到豪宅,向警衛說要看OO,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揚言要舉報並做筆錄,但被媒體訪完沒有做筆錄直接離開。

▼汪小菲22日發文如下。(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汪小菲「暴衝大S豪宅」發聲! 8字表態不認有錯。(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