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2歲兒東區暴走「路人上前搭話」 火大兇回去:多管閒事妳越界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蠻(王承嫣)2020年與邵翔結婚,隔年生下「至尊寶」後,不時會和粉絲分享育兒生活。沒想到,她22日凌晨在Instagram動氣地說:「欸拜託,我兒子已經在崩潰了,可以不要來多管閒事嗎?」

(外送稿用)▲▼小蠻。(圖/翻攝自Instagram/lilu.s_wang)

▲小蠻認為該路人的行為已經越界了。(圖/翻攝自Instagram/lilu.s_wang)

小蠻在限時動態透露,21日帶「至尊寶」出門時,想睡覺的兒子直接在東區服飾店暴走,卻遇到民眾上前搭話。雖然沒有明確指出對方說的話,但她只希望別多管閒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蠻21日帶兒子出門。(圖/翻攝自Instagram/lilu.s_wang)

小蠻嚴肅表示,她僅有的耐性只會用在「至尊寶」身上,「今天被我兇的那位也只是剛好而已,妳的行為已經越界了。」她直言自己雖是公眾人物,但私底下就是普通人。

▲小蠻育有2歲兒子。(圖/翻攝自Instagram/lilu.s_wang)

「我在帶孩子的時候就只有一個身分『母親』」,直來直往的小蠻事後公開在社群平台強調,「我不需要忍氣吞聲還笑笑地跟妳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