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變美/40歲陳妍希少女肌秘訣公開:礦泉水洗臉、隨身攜帶蒸臉器

▲▼星變美陳妍希。(圖/翻攝自小紅書/陳妍希)

▲陳妍希駐顏有術,看起來頂多30歲。(圖/翻攝自小紅書/陳妍希,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40歲陳妍希有「國民女神」之稱,多年來即便是結婚生子,少女感依然爆棚,她時常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工作與生活點滴,消除嬰兒肥之後,只見她越來越美,加上天生的好膚質,堪稱顏值巔峰,一起來看看她的保養祕訣。

▲▼星變美陳妍希。(圖/翻攝自小紅書/陳妍希)

被網友譽為擁有「少女感超長待機時間」的陳妍希,擁有吹彈可破的好膚質,她曾在採訪中害羞坦承,自己有點天生麗質再加一些後天努力,因為個性比較急,所以保養也崇尚極簡主義,其中最重視清潔,光在這塊就下很大的功夫。

#清潔步驟:

眼唇卸妝液→卸妝油→洗臉巾擦拭→洗面乳→洗臉巾擦拭→潔膚水

陳妍希分享,曾在學生時代時因為發懶不卸妝就睡覺,隔天起床發現臉上冒了一顆斑,自此她開始非常重視清潔步驟,若是有上妝,回家會先用眼唇卸妝液卸除局部,接著再使用卸妝油卸除全臉彩妝,清水洗淨後,會用洗臉巾先擦拭一次,接著再使用洗面乳清潔,洗完臉後再用洗臉巾擦拭一次,確保臉上乾淨之後,還會再用潔膚水,最後才會進入保養步驟。

▲▼星變美陳妍希。(圖/翻攝自小紅書/陳妍希)

▲▼星變美陳妍希。(圖/翻攝自小紅書/陳妍希)

她分享「女人是水做的」,因為水會天天接觸到肌膚,對水的要求也格外的高,出差會隨身攜帶洗臉淨水器,因為有的地方的水比較不乾淨,擔心長期用水可能導致臉部過敏,因此她也願意多花錢買貴一點的礦泉水來清潔肌膚,相當寶貝自己的臉蛋。

#日常保養步驟:

洗臉→爽膚水→保濕乳液→眼霜→乳霜

她的保養步驟精簡確實,會依照季節來調整品項,像是秋冬就會較重視滋潤,會用乳霜來代替乳液,平時工作外宿也會帶著蒸臉機,利用冷風和熱風循環幫助消除浮腫,若是臉色有點蒼白,蒸臉機也能快速使肌膚變紅潤,達到好像剛洗完澡的代謝感。

關鍵字:

陳妍希, 保養, 洗臉, 清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