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發限動救狗! 黃薇渟目擊「老狗擦身車輪」狂按喇叭網友出動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黃薇渟近期在中視八點檔《女兒大人加個賴》飾演「大碗」尤婉婷,演出大獲好評,圈了一票熱情新粉絲。而她昨日(1)透過限動發聲求救,提及快速道路目擊一隻年邁老狗差點被撞,火速發文希望有人協助救狗,6小時後再度透露狗狗獲救了,開心說「謝謝溫暖的存在!」

▲▼ 《女兒大人加個賴》黃薇渟  。(圖/記者徐文彬攝)

▲黃薇渟演出《女兒大人加個賴》圈了一票粉絲。(圖/記者徐文彬攝)

黃薇渟PO出Google地圖,箭頭指出位置是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發現一隻中型紅棕色的狗狗朝著交口走,且在她眼前差點被撞,因此限動急PO文「可以拜託大家,想辦法在這個交口放慢速度嗎?拜託大家!拜託!或是這一區的朋友可以幫我牽引牠離開?」而她因為趕去工作,無法帶狗狗去安全的地方,請求大家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薇渟目擊老狗差點被撞,發限動求民眾救狗。(圖/翻攝自IG)

▲黃薇渟目擊老狗差點被撞,發限動指出地點請求民眾協助。(圖/翻攝自IG)

相隔6小時後,黃薇渟再發限動「真的很開心有人特別幫忙,狗狗已經安全了」。她大感溫暖再發文:「我第一次這麼感謝限動。」她感謝大家的溫暖,透露當時快速道路車速60到80,她狂按喇叭希望狗和車都慢下來,但是目擊狗狗還是被一台車的輪胎擦到,「我真的看到心都涼了」,除了打1999跟發文,也沒有其他辦法,甚至到了工作現場,也還是無法鎮定,但是工作結束後,收到私訊告知,有一位住在周邊的朋友將狗帶到非常安全的地方,還餵了小狗吃飯,她一直發訊息謝謝對方「謝得有點多次,雖然讓他有點不好意思了,但是我想跟他說,你做了很多人可能不去或無法去做的一件事。」

▲▼黃薇渟目擊老狗差點被撞,發限動求民眾救狗。(圖/翻攝自IG)

▲經過6小時後黃薇渟報告好消息,透露有人救到狗狗。(圖/翻攝自IG)

▲▼黃薇渟目擊老狗差點被撞,發限動求民眾救狗。(圖/翻攝自IG)

▲黃薇渟再發長文,透露第一次這麼感謝限動,狂謝救狗人士。(圖/翻攝自IG)

黃薇渟透過限動PO出獲救狗兒的照片,「牠後來是安全的,而且牠很很很可愛」,因為心情太感動,文中再度感謝出手救援的人,「幫忙的同學,你帶給這世界溫暖,所以請直接接受我的感謝吧,謝謝你」。

▲▼黃薇渟目擊老狗差點被撞,發限動求民眾救狗。(圖/翻攝自IG)

▲黃薇渟曬出獲救狗狗照片。(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