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逗小孩「這麼大還要背,羞羞臉」 小蠻變臉走人:腦中罵各種髒話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蠻的兒子「至尊寶」在2021年出生,雖然最近才剛過2歲生日,但已經長得比同齡人高壯,連小蠻也笑說每次抱起來都以為是國小生。她最近背著兒子出門買水果,老闆娘見了便大聲逗小孩:「哎唷,這麼大還要媽媽背著,羞羞臉哦!」一句話當場惹惱小蠻!

▲小蠻育有一個2歲兒子。(圖/翻攝自臉書/小蠻 王承嫣)

▲小蠻育有一個2歲兒子。(圖/翻攝自臉書/小蠻 王承嫣)

小蠻透露,當時至尊寶聽到老闆娘的話,表情馬上愣住了,「我腦中就在這0.1秒裡,先快速的罵過了各種髒話。然後我又在0.5秒後恢復理智。」她趕緊先安撫兒子:「媽媽好喜歡好需要抱抱背背至尊寶,而且媽媽很需要至尊寶寶在高高的地方,幫媽媽看要買哪一種水果哦!謝謝寶寶願意讓媽媽背著,而且還幫忙媽媽提水果,我們回家一起切水果吧!謝謝寶寶,媽媽覺得好幸福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人逗小孩「這麼大還要背,羞羞臉」 小蠻變臉走人。(圖/翻攝自臉書/小蠻 王承嫣)

▲小蠻2歲的兒子相當高壯。(圖/翻攝自臉書/小蠻 王承嫣)

聽到小蠻這番安撫的話,2歲的孩子才恢復安全感,表情從呆愣變成得意。她鬆了一口氣,立刻轉頭換上冷漠的表情,對水果攤老闆娘嚴肅地說:「他才2歲。然後請妳不要開這種無聊的玩笑,這種話足以影響一個孩子的人格發展。」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無奈表示:「買個水果走在路上處處是危機,隨時都有人來挑戰,媽媽跟葉問一樣,好忙。」

小蠻在臉書寫下這段經歷,網友留言「這話真的是…抱好抱滿、給足各種安全感怎麼了嗎?礙到你了?」、「其他人真的可以閉嘴,也不要覺得是在幫媽媽減輕負擔,真的可以閉嘴就好」、「雖然以前為我兒子不肯走路煩惱過,但真的很討厭人家這樣說」,也有人直言「爸媽都高…小孩就會容易被誤會」、「現在的孩子真的多數長得蠻超齡的,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年代能想像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