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高雄住宿驚魂! 全裸熟睡遭房務人員開門:House keeping

▲飯店,旅館,房間,休息,摩鐵。(圖/pixabay)

▲房務人員已構成民事侵權行為。(圖/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一對情侶日前去高雄某飯店入住多天,睡覺睡到一半卻突被房務人員開門說要「House keeping」,而且他和女友都沒穿衣服。誇張事件引起網友討論,最新消息指出飯店已對此向當事情侶道歉。

《記者新聞網》報導,一對情侶在高雄某飯店連續入住,已經按下「請勿打擾」按鈕,也提前告知櫃台勿打擾、免清掃,卻在兩人脫光光睡得正熟時被開門。

房務人員刷卡接著一聲「House keeping」,就要進來房間,嚇得兩人驚醒,幸好他們還有用防開鎖,不然真的會被看光光。

飯店表示已向原PO情侶道歉。律師指出,若無法證明房務人員有故意行為,無法構成刑事責任,但仍然構成民事的侵權行為,飯店必須負連帶賠償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