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遭「知名藝術家」性騷!呂秋遠怒揭求救信:免費幫妳告他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名19歲女子幫「知名藝術家」佈展,卻慘遭對方性騷擾。(示意圖,非本文當事者/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近期性平爭議事件席捲各界,許多受害者紛紛挺身指控加害者,律師呂秋遠近日就收到一封「求救信」,一名19歲女子向他控訴,過去曾幫一名藝術家佈展,不料對方卻趁四下無人時強行牽手、熊抱,讓她為此害怕得哭了出來,希望將此事公開,但又擔心公布對方姓名會觸法,因此訊問呂秋遠意見。對此,呂秋遠承諾「妳就公開這件事,而且我不收費幫妳告他」。

呂秋遠11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指出,一名對藝術很有興趣,也曾在高二辦過展覽的19歲女子向他揭露,因為某次機會認識了一位藝術家,對方邀請她到展場幫忙佈展,當時現場原本有另一個女生,但那名女生很快就離開了,現場只剩下兩個人,不料卻因此被性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秋遠表示,在過程中,該名藝術家一直嘗試靠近女子,「不時抓她手臂,要牽她的手,說要幫她看手相。」女子雖一直想躲開,但對方又宣稱,女子從台北來看他,實在太令他感動了,於是在猝不及防的情況下強抱女子,甚至還說「抱越緊越好」。

▲呂秋遠公布女子求助訊息。(圖/翻攝自翻攝自Facebook/呂秋遠)

▲呂秋遠公布女子求助訊息。(圖/翻攝自翻攝自Facebook/呂秋遠)

女子找了個藉口要離開,此時該名藝術家又拿出6000元請她幫忙買晚餐,而女子走出展場後,立刻打給男友、媽媽痛哭。媽媽一得知情況,就馬上要求女子離開那裡,請飯店工作人員協助回展場房間內拿包包,再協調展場主辦方將6000元還給那位藝術家,最後女子是哭著坐計程車回台北。

呂秋遠說,不知道這位藝術家能不能看到該篇貼文,但是女生已經準備公開這件事,而且也想提告,「希望這位有點知名度的藝術家」,能主動公開道歉,或許未來還有和解的機會。她不要什麼,她只希望這位『藝術家』可以不要再傷害任何人。一旦她公布姓名,她也準備接受這位藝術家跟她對質,不論是法律上,或是輿論上。」

呂秋遠承諾,法律的部分,他會幫女子處理,同時他也說明,為什麼會對文中的「藝術家」這三個字加引號,「因為他不配。對於一個19歲、熱愛藝術的女孩做這樣的事情,我真不知道該如何看待他的『藝術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