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房間燒起來只有狗狗發現! 牠舔醒睡夢中主人救了全家

@karen.andersson

eu vira-latas

♬ cardigan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國外一隻叫做Olivia的狗狗救了全家人!網友Karen Andersson分享,Olivia跟她的姐夫睡在同一間房間,半夜突然電線走火但姐夫完全沒有發覺仍在沉睡中,要不是Olivia醒過來用盡辦法叫醒主人,後果不堪設想。

Karen Andersson家中有2隻狗狗,其中Olivia和姊夫睡在同一間房間,這天晚上姊夫正在熟水,而牆上的電線突然起火,很快地房間內濃煙密布,但姊夫完全沒有察覺。這時Olivia雖然本能想逃走,但似乎惦記著主人,又叫又舔把主人弄醒,才救屋裡的全家人。

Karen Andersson一家對於Olivia的機智讚賞不已,直呼「牠真是最棒的狗狗!」網友們看到影片也捏把冷汗,「幸好Olivia有發現!」、「真是幸好有狗狗!」、「主人完全在睡夢中,太危險了!」、「好狗狗救了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汪星人狗英雄毛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