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泰國小眾包高質感不怕撞 冰河藍超消暑、印花編織手袋好心動

實習記者劉于禎/綜合報導

夏天就該換上鮮豔色彩,不論是西瓜紅、海水藍、青草綠,都讓我們感受到夏日的熱情,潮流也不例外,近年來除了歐美、韓國許多小眾品牌正流行,泰國也有一些富有質感、價格親民的品牌。以下四款包包正好迎合了這個繽紛的季節,不論是日常通勤或是出門踏青都能成為矚目的焦點。

Whiteoakfactory 淺藍色托特包

炎炎夏日用清爽的淺藍色消暑一下再適合不過了,Whiteoakfactory托特包運用柔軟的人工皮革,配上包體獨特的接合設計,替極簡的托特包增添一筆玩味,而沁涼的視覺感也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與白色系搭配就是率性兼氣質的清新風格。

▲▼ 泰國小眾皮革包。(圖/Pinkoi)

▲Whiteoakfactory 淺藍色托特包。(圖/IG@whiteoakfactory)

Repleat Hobo Petite

來自泰國新銳品牌Repleat的Hobo Petite,以皺摺視覺搭配個性十足的皮革銀鍊帶,還有小冰河藍、泡泡糖粉、薰衣草紫、開心果綠等多種顏色可以挑選,出門撞款的機會可說是微乎其微,成為許多女孩的夢中情包,另外掛鍊還可自由變換,多種背法就像天天換新包。

▲▼Repeat hobo petite。(圖/repeat官網)

▲Repleat Hobo petite。(圖/Repleat官網)

 
 
 
 
 
 
 
 
 
 
 
 
 

WOODVIEW 奶油白方形木頭斜背包

WOODVIEW將堅硬松木與清爽柔軟的白色皮革結合在一起,再以精緻的流蘇裝飾作為點綴,只要背上就像瞬間來到海灘度假,然而它並不是空有其表的廢包,內裝也足夠放進手機與零錢包,看似厚重木頭材質背起來卻輕盈,質感好、千元有找的親民價,真的對不起錢包也一定要下手了。


BUFFOLLOW 編織手提包

泰國潮流文創品牌BUFFOLLOW的魔鬼氈涼鞋,以鮮豔配色的織帶設計讓不少泰國女生都擁有一雙,他們家的編織手提包也同樣熱賣,大膽活潑的印花搭配繽紛色調,正是夏日必備元素,大容量足夠裝下日常所有小物,還有推出單個英文字母的款式,冰淇淋配色讓你少女心滿滿。

▲▼水桶包。(圖/Pinkoi)

▲BUFFOLLOW 編織手提包。(圖/翻攝自IG@buff_o_llow)

 
 
 
 
 
 
 
 
 
 
 

 
 

關鍵字:

小眾, 泰國, 皮革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