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續解決17人被敲安破功 安得勝遺憾:只能接受

▲富邦悍將洋將安得勝。(圖/富邦悍將提供)
▲安得勝。(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富邦悍將10日與味全龍打到8局因雨裁定0比0和局,富邦洋投安得勝(Tanner Anderson)繳出本季最佳表現,中間曾經一度連續解決17名打者,可惜被石翔宇敲出安打而破功,賽後安得勝表示,「發生了只能接受。」

本場安得勝先發7.2局,用了101球,64個好球,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1次觸身球,無失分,雖然無關勝敗,但前5.2局保持完美,連續解決17名打者,拿到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今天表現,安得勝表示,「我的投球型態是讓打者把球擊到場內,今天能夠投到那麼長的局數,還可以挑戰無安打,算是非常可貴,但球隊能贏球才是最重要的。」

第6局葉子霆美技守下即將穿越的滾地球,維持住安得勝的完全比賽,但可惜安得勝被石翔宇擊出中外野安打破功,安得勝表示,「看到葉子霆那一球守下來,當下也是覺得蠻訝異,覺得好厲害,被石翔宇打了滾地穿越安打,確實很可惜,也是很遺憾,但是沒辦法,我就是滾地球型的投手,當下結果發生了只能接受,只能掌握當下能掌握的事情。」

此外,第8局安得勝留下滿壘退場,所幸隊友曾峻岳投出三振,化解失分危機,安得勝表示,「任何投手投到100球左右體力都會下滑,今天我也是遇到這種狀況,球數接近100球的時候放球點有一點跑掉,太早把球放出去,滑球丟出去也滑掉,才會到石翔宇投出觸身球,當下教練決定換投是非常正確的,當下氣勢已經有點跑到對方那邊。」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