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鄭容和「唱兩遍《小酒窩》」三度安可!曝與好友林俊傑:是很棒的哥哥

記者劉宛欣/台北報導

CNBLUE隊長鄭容和6月10日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 'ALL-ROUNDER' IN TAIPEI」,他為了此次演唱會,準備地相當充分,自稱是全能型藝人,跨足唱歌、製作、舞蹈等領域,笑稱其中做得最好的是跳舞,現場也帶來兩首舞曲《Password》、《Life is a party》。

▲鄭容和10日晚間在TICC開唱。(圖/華藝娛樂提供)

▲鄭容和在演唱會上大展舞姿。(圖/華藝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跳完後,鄭容和自誇「我也太會跳舞了,如果變得更厲害怎麼辦」,還笑稱再給他20年就要以唱跳歌手出道。此外,他也提到好友林俊傑,兩人前不久有在南韓碰面,他也表示與對方的第一次見面是在台北「從那之後緣分一直延續到現在,每次我表演JJ都很照顧我,也會問候我,有他我很安心,今天還送來花環,表演前也為我加油,謝謝讓我遇見他的你們,托你們的福,我才能擁有這麼棒的大哥」。

▲鄭容和10日晚間在TICC開唱。(圖/華藝娛樂提供)

▲鄭容和提到林俊傑有送花環為自己應援。(圖/華藝娛樂提供)

接著,鄭容和也演唱了與少女時代徐玄合作、受到相當多粉絲喜愛的《平語歌》,以及好友林俊傑的名曲《小酒窩》,中途還與全場粉絲大合唱。此外,他預告了目前正在準備新專輯,表示:「請大家多多喜愛我的專輯,出大事了,我到底會成長多少呢?我又要變得多棒呢?」還用中文表示自己現在「熱血沸騰」。值得一提的是,最後二次安可時,他又唱了一次《小酒窩》,用全場合唱為演唱會拉下帷幕。

▲鄭容和收到林俊傑花環。(圖/翻攝自鄭容和IG)

▲鄭容和收到林俊傑送的應援花環。(圖/翻攝自鄭容和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