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宗哲3安猛打炸本季第8轟持續寫新高!鄧愷威先發5局飆8K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海盜高A台灣小將鄭宗哲今天對戰國民高A,首局首打席就開轟,本季第8轟出爐。巨人2A鄧愷威同日出賽,對海盜2A之戰先發5局飆出8K,挨轟失掉2分。

鄭宗哲此役先發第2棒二壘手,開局擊出2分砲率隊先馳得點,繼6月1日再度開轟,本季累積8轟,生涯單季最多全壘打數持續寫新高。

他在3局選到四壞球保送,再靠隊友開轟跑回分數,5局下擊出平飛球出局;7局再敲安,8局一二壘有人時擊出本場第3支安打,不過隊友死在本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盜高A終場6比0完封國民高A。鄭宗哲合計4打數3安打,近9戰有8場安打演出,連3場至少單場雙安,打擊率升至0.306。

鄧愷威本季首次投滿5局,僅被敲4支安打,不過3局被敲1支2分砲,失掉2分,單場飆出8次三振,2次四壞球保送,防禦率小降至5.31。

紅襪旅美小將劉致榮今則出戰守護者2A,同樣投滿5局,被敲5支安打,但4次四壞球保送偏多,另有5次三振,2局遭擊出二壘長打失掉2分,隨後回穩未再失血。

費城人隊1A李灝宇,今天在新人聯盟進行第2場復健賽,先發指定打擊,擔任第2棒,4打數0安打,前2打席吞下三振,接下來2打席都擊出飛球遭接殺,傷後復出後安打尚未開張。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鄭宗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鄭宗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鄧愷威劉致榮鄭宗哲MLB李灝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