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夏日洋紅色單品快跟上這波 手袋、西裝外套穿出優雅時髦感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洋紅色(Magenta)作為今年的年度代表色,是一種代表著勇敢與振奮人心的紅色調,在充滿活力的春夏,不妨選用時髦的洋紅色單品,為自己打造最獨特的造型!

Versace SS23秀上就使用了洋紅色(Magenta)作為造型重點,整身One Tone的色調配置讓視覺簡潔俐落地展現,從上身洋裝到鞋款與包袋的選用都相當講究。

BOSS Women 2023春夏系列的大劍領西裝外套,中性特質無論男女衣櫃都要有一件,是能夠穿一輩子的經典單品。

近期相當火紅的簡約設計師品牌JACQUEMUS所推出的西裝外套,棉麻材質除了讓你在炎熱夏季穿得上,時髦洋紅色更讓你的造型極具重點,內搭一件白色背心就能展現時髦風範。

絲巾是夏日造型中相當重要的單品,選擇一條有著有趣圖案與故事的絲巾會讓你的造型更有趣,朋友相聚聊起來也更具意義。

Lady Dior經典的包型不用多說,搭配上時髦的洋紅配色,提上它走上街立刻成為眾人焦點。

身受名媛貴婦喜愛的高跟鞋品牌Manolo Blahnik,優雅的鞋款輪廓搭配鑽飾與洋紅配色,完美呈現優雅大氣的高級感。

Longchamp同色調的洋紅斜背袋,方正的外型好搭耐看,可以手提也能肩背,是夏日的搭配好幫手。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 全黑造型穿搭解析,西裝外套、皮革洋裝...搭出春夏個性風格

朴敘俊的香奈兒穿搭特輯!小香外套穿出不同風格,這兩顆包男女都可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