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志豪久違主場MVP感性告白:淚水留在關鍵時刻

▲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張志豪雙響砲都很關鍵,追平轟又再見轟,他回憶受傷後就沒站上主場頒獎台,談到家人差點落淚,張志豪笑言,是汗水不是淚水,「眼淚要留在最關鍵,成功的時候,現在還不到成功時候,差點潰堤!小白(兄弟應援團長)一直戳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代打開轟敲出追平分全壘打,延長賽又再見轟,張志豪坦言,「跟上次在台南一樣,看到喜歡的球就攻擊,雖然最後一打席揮了兩顆偏低的球,但我還是設定位置,就被我打出來了。」 看到隊友在本壘板迎接他很感動,是在受傷後就滿想得到的瞬間。

張志豪替補守一壘,9局上演出撈球守備抓到兩個出局數相當關鍵,「守一壘這麼久,接球的反應還是有的,運氣也滿好的,剛好撈到,不知道球會打到哪,做好自己工作。」

生涯代打轟第6發全壘打,張志豪謙稱運氣,「有設定到就會有好事發生。」以身作則來帶領陣中小學弟,「有些時候還是要站出來,用行動來表示。」被稱為老大哥後,張志豪反駁,「我不是,大哥在裡面(指周思齊),我36歲是二哥。」

關鍵字: 中信兄弟張志豪中職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