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煮咖啡喝過嗎?高雄「拿鐵風格節」登場 30人氣品牌齊聚

▲▼拿鐵風格節。(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拿鐵風格節即日起至11日於義享時尚廣場登場。(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咖啡控千萬別錯過!專屬咖啡與奶的大型美食展「拿鐵風格節」今(9日)起於高雄義享時尚廣場登場,活動集結近30家超人氣咖啡、獨立甜點、精緻酒飲品牌,更邀請咖啡職人舉辦講座,帶你探索有趣的咖啡風味。

「拿鐵風格節」9日至11日在高雄義享時尚廣場1樓盛大開展,主辦單位邀請到了有著法餐南霸天之稱,簡天才師傅旗下的「LA ONE」、獨立咖啡店「沃田咖啡」、「#Space Café」、「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登陸土星土耳其咖啡 」、「Akijō 萩条集結所」、「Café SAULA」,知名甜點店「溫柔實驗室」、「梨吧制所|NASHIBA lj.」、「香草騎士巧克力工坊」,還有帶來咖啡濃縮液的「le brewlife 樂步」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鐵風格節。(圖/記者許宥孺攝)

▲▼「登陸土星土耳其咖啡」以高溫沙子煮沸咖啡。(圖/記者許宥孺攝)

▲▼拿鐵風格節。(圖/記者許宥孺攝)

值得一提的是,「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登陸土星土耳其咖啡 」帶來傳統的土耳其咖啡煮法,將已經磨好的咖啡豆粉放進鐵壺,加熱過程中,在容器內裝滿石英砂,鐵壺埋進沙內,以高溫超過300度的方式煮沸咖啡,才完成一杯土耳其咖啡。

若是懶得手沖、沒有咖啡機器,那咖啡濃縮液也很值得一嘗,「le brewlife 樂步」將煮好的咖啡濃縮原液裝進條狀包裝袋,品嘗時,可以依個人喜好來調整風味,攜帶方便最適合懶人入手。

▲▼拿鐵風格節。(圖/記者許宥孺攝)

▲樂步咖啡將咖啡原液裝袋,品嘗時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濃度、風味。(圖/記者許宥孺攝)

這次活動集結了近30家人氣咖啡品牌、冠軍咖啡、獨立甜點店及精緻酒飲品牌,並攜手風靡澳洲的優質植物奶 MilkLab 以及義大利百年咖啡 Lavazza,打造極具個性的的拿鐵風格節,讓繚繞的咖啡香氣與濃郁奶香陪你度過美好的週末。

活動同時邀請到咖啡界的職人們帶大家探索咖啡世界奧妙。將由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登陸土星土耳其咖啡創辦人巫宗縉除了帶大家認識土耳其咖啡外,還會帶大家認識咖啡渣圖像解讀,帶您揭開咖啡占卜的神秘面紗。還有 「Café SAULA」 的 Kenny 來淺談西班牙咖啡,以及「沃田咖啡」創辦人周詠珵解說將咖啡與酒的融合的獨門技藝。

▼拿鐵風格節集結近30家人氣咖啡、獨立甜點、精緻酒飲品牌。(圖/記者許宥孺攝)

▲▼拿鐵風格節。(圖/記者許宥孺攝)

▲▼拿鐵風格節。(圖/記者許宥孺攝)

▲拍貼機,韓式拍貼機,韓風拍貼機。(圖/記者許宥孺攝)

▲展場有風靡全台的韓風拍貼機。(圖/記者許宥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