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趙建銘胞弟趙建勳「腦幹出血病逝」 家屬悲痛證實

記者林悅、劉人豪/台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親家趙玉柱,向矯正署申請假釋獲准,5月5日從明德外役監離開返家,當時由扁家駙馬爺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開車到明德外役監接趙玉柱回家,沒想到今(9日)傳出消息,趙建勳於昨(8)日晚間病逝。

▲▼陳水扁親家趙玉柱步出明德外役監 一頭白髮向媒體揮手。(圖/記者林悅翻攝)

▲陳水扁親家趙玉柱(左)步出明德外役監,由趙建勳(右)接送。(圖/記者林悅翻攝)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於8日晚間疑因腦幹出血病逝,日前陳水扁親家趙玉柱出獄時,當時50歲的趙建勳還親自前往接人,未料卻突然辭世,令家屬十分錯愕悲痛,家屬十分低調,不希望受打擾,靈堂已布置完畢,據了解,前總統陳水扁已前往慰問家屬,請家屬節哀順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