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許基宏上一軍不到2週 又因撲壘受傷下二軍

▲許基宏  。(圖/兄弟提供)

▲許基宏 。(圖/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許基宏5月30日傷後首度歸隊,但6月4日對統一獅之戰,本壘攻防不慎傷到左手,球團今天對味全龍之戰,叫上馬鋼隨隊一軍,觀察許基宏賽前練習狀況後,決定異動,許基宏確定先下二軍。

許基宏當時7局撲回本壘遭阻殺,左手抬不起來,8局上也改換張志豪代打。彭政閔說,防護員初步評估是有拉傷情形,「因為撲下去的角度不是很理想,看起來是關節唇有點拉傷、小撕裂,但撕裂程度很小,還是要看他自己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昨天原本安排許基宏練打,不過防護員建議多休息,彭政閔表示,「現在是接球可能影響比較大,今天賽前再看他練習狀況,還在評估中。」稍早教練團開會決定,確定讓許基宏下二軍,馬鋼升上一軍。

恰總上任以來,一直有傷兵狀況,包括已下二軍的曾頌恩、吳哲源,許基宏又是傷好不久剛歸隊。彭政閔苦笑稱,這就是人生,「有時不順的狀況就是會一直來,這都是考驗與挑戰,不用想太多,盡力做好就好。」

至於吳哲源因肩傷下二軍,持續透過PRP注射治療,但傷勢復原不如預期,尚未開始訓練,上半季歸隊有難度。他在昨天回診,近一步確認狀況,彭政閔說,「目前收到的消息是,還在等報告,結果出來後,再決定何時開始訓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