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慎未來之星狂飆152公里 不放棄連3年投入中職選秀

▲全越投手陳慎         。(圖/翻攝自CPBLTV)

▲全越投手陳慎 。(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台灣未來之星對抗賽今天(8日)全越運動成棒隊雖以2比7敗給海沃樂天二軍,但全越第二位投手陳慎投1.1局未失分,飆出最快152公里球速,將再投入今年中職選秀。

陳慎今天在5局下登板,讓樂天二軍3上3下,且有1次三振;6局下再上來,先被楊家勝敲出三壘內野安打,1出局後保送宋嘉翔,再被邱丹安打形成滿壘後退場,接替的投手陳聖文用雙殺化解沒有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陳慎投1.1局被2支安打、1次三振,沒有失分,頻頻投出150公里以上的火球,最快球速來到152公里,打破自己最快紀錄。

陳慎畢業於高苑科技大學,之後加入台北興富發成棒隊,去年12月退伍後到狀猿訓練中心自我強化體能,今年三月份透過測試加盟全越運動成棒隊,在今年春季聯賽主要以中繼後援的角色上場,面對合庫及台電等隊,沒有失掉任何分數。

雖然前年及去年都有報名中職選秀,可是連2年都落選,陳慎並不放棄,今年將會再報名中華職棒季中新人選秀。陳慎表示:「我沒有氣餒,一定是自己有所不足,今年加入全越運動成棒隊,球隊的教練跟學長指導下,讓我能夠持續不斷的進步,希望這次透過未來之星邀請賽,能夠讓各職業球團看到我的努力。」

關鍵字: 中職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