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問天!遊騎兵投手完投9局+飆12K 一發陽春彈讓他慘吞敗投

▲格雷 (Jon Gray)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雷 (Jon Gray)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遊騎兵投手格雷 (Jon Gray)今(8日)繳出9局完投失1分的超優質成績,無奈打線遭到徹底封鎖,沒能為他打下分數,8局一發陽春彈讓遊騎兵以0比1敗給紅雀,格雷承擔敗投,只好乖乖加入問天群組。

遊騎兵迎戰紅雀,先發投手格雷一人撐全場,上演12K三振秀,用了100球完投9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但8局上一顆滑球被伯利森(Alec Burleson)逮中,擊出中左外野陽春砲,這發陽春砲讓遊騎兵以0比1不敵紅雀,中止連勝,格雷吞下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遊騎兵打線遭到紅雀投手聯手完封,先發投手弗萊赫提(Jack Flaherty)6局無失分退場,接替的投手希克斯(Jordan Hicks)、加勒戈斯(Giovanny Gallegos)和海斯利(Ryan Helsley)皆繳出1局無失分表現,四名投手合力守住勝利。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格雷以9局失1分、無保送、12次三振、吞敗的成績加入有薛爾德(James Shields)、賽揚(Cy Young)在內的「遊騎兵問天群組」,成為隊史第三人。

賽後談到伯利森那發陽春彈,格雷感到扼腕,表示,「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打者,善於攻擊外角和下緣。所以我盡量避免投到他想要的位置,只要再稍微修正一下,就會製造一個飛球出局而不是全壘打。」

格雷在過去6場比賽拿下5勝1敗戰績,防禦率0.84,43局僅失4分,這段期間他三振掉44名打者、只投出6次保送。遊騎兵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很欣賞他的投球型態,表示,「他對速球、滑球和變速球有很好的控制能力,球路也非常出色。他能投出152到153公里速球,還有一顆非常出色的滑球,這讓他成為一個不同凡響的投手。」

關鍵字: MLB遊騎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