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2》全球銷量破100萬套 Steam評價96%極度好評

▲▼ 《歧路旅人2》全球銷量破100萬套 Steam評價96%極度好評。(合成圖/取自 Square Enix) 

▲ 《歧路旅人 2》銷量突破 100 萬套。(合成圖/取自 Square Enix)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Square Enix 新作《歧路旅人 2》在遊戲發售三個多月後,官方宣布遊戲突破 100 萬份的全球銷售與下載量,雖然相比前作在短短三周內就達成 100 萬全球銷量的紀錄,這次二代的銷售速度相對緩和,但依舊不影響玩家對遊戲本身的評價。

《歧路旅人 2》是 2018 年發售迄今,全球出貨量和下載量突破 300 萬套的《歧路旅人》系列全新 RPG。遊戲以點陣圖融合 3DCG 的「 HD-2D」畫面風格,實現了更進一步的進化。玩家將要在名為「索里斯帝亞」的全新大地,新的八位旅人在嶄新的時代展開了旅程,要前往何方、要做什麼、要成為哪個故事的主角,全都由玩家決定。

本作在評分網站 Metacritic 獲得了 86 分的媒體評價,不少媒體紛紛對於遊戲本身的劇情給予相當高的評價,且戰鬥系統也有達到水準,相比一代而言二代的遊戲體驗筆前作更佳,對於喜歡 JRPG 的玩家來說,這次發售的《歧路旅人 2》的表現相當優秀。

雖然《歧路旅人 2》比前作《歧路旅人》的銷售速度慢了一點,但基於遊戲本身的品質、劇情等表現,在玩家心中有著相當高的評價,以 Steam 平台的玩家評價做為參考指標,《歧路旅人 2》的玩家評價為 96% 極度好評,而前作《歧路旅人》則是只有 86%。

關鍵字:Square Enix歧路旅人歧路旅人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