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也堅持泡澡!伊能靜教你「簡單4招」,打造易瘦體質

▲▼伊能靜教你「簡單4招」,打造易瘦體質             。(圖/翻攝自小紅書/伊能靜)

▲55歲伊能靜外表身材超凍齡。(圖/翻攝自小紅書/伊能靜)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夏季腳步接近,不少人正忙著積極瘦身,伊能靜就在《小紅書》分享,培養易瘦體質才是瘦身的唯一方法,因為靠少吃多動雖然可以瘦得快,但只要不動,就連喝水的會胖回來,她提示大家養成易瘦體的4個重點,跟著做就沒錯!

#控制糖分攝入

她提到不是少吃就有用,而是你少吃了什麼,糖分是造成肥胖和膠原蛋白減少的原因,因為攝入糖分會讓人愉悅,所以很多人都會養成依賴性,這裡要注意的是,控糖不是完全不吃糖,畢竟澱粉或是飲料中都有糖分,但是可以藉由挑選來控制糖分,像是今天喝了甜的飲料,就放棄碳水。

#保持體溫

虛寒的身體容易水腫,若是不運動的話,也可以藉由泡腳、泡澡來保持體溫,她分享即便是夏日也保持泡澡習慣,就是為了排汗,泡澡後會補充大量水分,做瑜珈放鬆,不要讓體溫高高低低,少吃寒冷食物,不但能幫助維持易瘦體質,更能養成好氣色。

#大量喝水

很多人誤以為喝飲料、湯類就是水分,但其實不是,每天至少1500ml的水才是身體需要的,水分能幫助身體代謝,代謝絕對是體質的重中之重。

#每天動10分鐘

現代人工作繁忙,每天跑健身房是天方夜譚,她分享想要快速瘦,自己的經驗是健身打拳,無氧搭配有氧真的瘦很快,但要保持每天10分鐘更有效。不需要劇烈的運動,像是拉伸、瑜珈、跳舞三首歌、散步,給自己不同的變化,只要身體動起來都能幫助線條柔和。

關鍵字:

易瘦體質, 伊能靜, 瘦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