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魔獸」點名想加盟NBA這球隊:我很樂意幫忙奪冠

▲桃園雲豹隊魔獸霍華德結束台灣T1聯盟籃球賽事搭機離台,離開前面對一路相挺的台灣球迷魔獸依依不捨眼眶泛紅頻頻拭淚。(圖/記者湯興漢攝)

▲魔獸霍華德結束台灣T1聯盟籃球賽事,日前搭機離台。(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結束與桃園雲豹的合約,當時未明確回應是否會再回台灣打球,不過最新消息指出,霍華德接受美媒訪問時表示,他還不打算從NBA退休,甚至點名國王隊,想加入球隊協助爭取NBA總冠軍。

NBA記者海因斯(Mark Haynes)在推特分享消息,37歲的霍華德接受美媒採訪時表示,「我還沒要從NBA退休。我很樂意幫助國王隊爭取奪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華德在上個賽季注意到國王隊的表現,當被問及是否會對國王的成功感到驚訝,他表示並不會感到意外,「我喜歡布朗(Mike Brown),我認為他是一個很棒的教練,他今年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

▲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魔獸霍華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霍華德下個球季再來台灣打球的機會愈來愈低。(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王這個賽季打破了連續16季沒打進季後賽的超長低潮,和勇士在首輪硬拚7局才終於被淘汰。國王目前正缺中鋒的替補,霍華德或許會是他們考量的人選之一,不過擅長打快節奏的國王,是否能和「高齡37」的霍華德互相適應,則又是一個挑戰。

對於魔獸是否可能回到台灣,除了本人的說法暗示了真正的意向外,T1的桃園雲豹執行長張建偉表示,霍華德的出價比今年高出很多,雖然雙方仍在洽談,但薪資數字與球隊預期落差大。

關鍵字: 魔獸NBA台灣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