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男妻19歲下海陪酒!婚內收入1次5000 他幫付岳母醫藥費卻被綠

口罩男(右)和樂兒(左)結婚11年,如今甜蜜不再。(翻攝自口罩男IG)

圖文/鏡週刊

口罩男還是職業軍人的時候,兩人生活雖過得儉樸,卻相當把對方放在心上呵護,只是這一切似乎都從口罩男成名之後,慢慢變了調;尤其檯面上的字句,看似口罩男對樂兒相當大方,但其實女方婚後並無固定收入來源。據悉,樂兒只在每次幫口罩男拍業配照時,1次可賺5,000元,或是自己偶爾接業配的收入,所以並沒有多餘存款。

對於樂兒和口罩男婚變,樂兒的姐姐日前接受本刊訪問表示,樂兒現在確實有憂鬱症的狀況,是最近這幾年,她才發覺自己好像有點生病。樂姐認為,離婚一定不會只是單方面的問題,「我妹妹是為愛闖天涯的個性,會為了另一半犧牲奉獻所有。她從台北嫁去台中,娘家長輩身體有狀況,她無法陪在身邊也很難受。」

樂兒生日時,曾收到口罩男送的鈔票禮物。(翻攝自口罩男IG)
口罩男過去和老婆經常合體與粉絲互動。(翻攝自口罩男IG)

樂姐也無奈地說:「對方(口罩男)覺得妳(樂兒)怎麼會有病,她一開始也沒想過要離婚,只是發現自己生病,沒辦法控制情緒」,而夫妻倆似乎也不如版上那麼恩愛,「三天一大吵、二天一小吵,一天被唸二、三個小時,誰受得了?我妹19歲認定這個人,20歲就生小孩,怎麼知道他(口罩男走紅後)會變本加厲。夫妻之間真的不要有利益糾葛比較好,家用從薪水扣,巧立名目,東扣西扣的」,樂姐向本刊如此透露,但據悉,樂兒媽媽罹癌後,口罩男立刻慷慨解囊幫出醫藥費,當時也曾讓樂兒非常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刊致電詢問樂兒姐姐關於樂兒在酒店上班一事,她的手機關機,訊息也未回應。

不過,仍有不少網友對於她婚變和疑似出軌頻頻發出質疑,她卸下口罩嫂身份後,也不斷直球回應網友,寫道:「別問我為什麼要回應你們任何廢話跟輿論,因為覺得自己沒什麼好逃避責任,還有我說了我要做自己,這就是老娘本來樣子,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自由言論我不刪除留言,我想回你就回,不要控制我回覆你喔!因為本姑娘受夠人支配我,其他你們要怎樣我都沒意見,不要隨便攻擊我的家人,不然我也不是沒有脾氣喔!」


更多鏡週刊報導
「貴婦網紅」因尪外遇切了4年婚 反挨告家暴酗酒失母職
女星為愛陪酒按摩 「酒國天后」自爆時薪僅250元
【重回酒店操舊業】口罩男妻認出軌陷鬱 東區會館「當酒店妹」攢生活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