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童不忍了! 「罩杯升級竟被疑懷孕」怒身材遭貼標籤…孫協志護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夏宇童昨日(6)晚間突然發文,「今天我真的忍不下去了,不說些什麼我心裡會覺得被欺負了很委屈」。她與大11歲的孫協志交往4年多,常因身材被問是不是懷孕,令她難過說:「在身材上貼標籤,是不是一種霸凌?」

▲▼夏宇童發文洩負能量。(圖/翻攝自臉書/夏宇童)

▲夏宇童罕見發文洩負能量。(圖/翻攝自臉書/夏宇童)

夏宇童表示,因為身材問題,時常被問是不是懷孕了?她從一開始認真否認到笑笑否認,已經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樣的提問,雖然理解大家有工作上的需求,畢竟她自己也是媒體的一份子,已經在努力互相體諒。但仍忍不住質疑,「在身材上貼標籤,這難道不是一種霸凌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肉肉的女生就代表懷孕?發胖了就是懷孕?都什麼時代了?我竟然要因為身材忍受這些提問跟玩笑。」夏宇童痛斥這種以身材來判定是否懷孕的行為,質疑這樣的提問與玩笑是否適合在現代社會存在。儘管她可以接受工作上的玩笑,但當被問到「是否懷孕,因為感覺罩杯都升級了?」這令她感到十分不舒服,無法接受自己的身體被這樣注視,並呼籲大家互相尊重。貼文最後強調,如果需要向大眾交代,可以確定地說,她並未懷孕,並半開玩笑地表示,她現在擁有的「女兒」只是她家的愛犬Nini,而且現在需要去抱狗自我療傷。

▲▼夏宇童發文洩負能量。(圖/翻攝自臉書/夏宇童)

▲夏宇童發文。(圖/翻攝自臉書/夏宇童)

夏宇童罕見寫下負能量文章,男友孫協志留言力挺:「完全支持!公眾人物也是有情緒需要抒發的……。」他指出現在是新時代,人們應停止使用身高、體重等體型特徵來判定一個人的美醜。他認為,無論男女,無論是瘦還是有些許肉感,都不應以身材作為話題。他甚至表示,有時公開評論或審視某人身體的器官或私密處,這不就是公開的「霸凌」嗎?呼籲大家彼此尊重。

▲▼夏宇童發文洩負能量。(圖/翻攝自臉書/夏宇童)

▲▼夏宇童發文洩負能量。(圖/翻攝自臉書/夏宇童)

▲孫協志留言力挺女友。(圖/翻攝自臉書/夏宇童)

【夏宇童臉書全文】

很抱歉今晚要發一篇有點負能量的文章,今天我真的忍不下去,不說些什麼我心裡會覺得被欺負了很委屈。
過去因為身材問題,常被媒體朋友提問我是不是懷孕,我從認真否認到笑笑否認,到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拿出什麼樣的態度回答。
我明白大家工作都有各自需求,畢竟自己也算是媒體工作者,已經努力互相體諒!
但在身材上貼標籤,是不是一種霸凌?
肉肉的女生就代表懷孕?
發胖了就是懷孕?
都什麼時代了?我竟然要因為身材忍受這些提問跟玩笑。
好!這都算了!反正都這樣寫多久了,工作大家開開玩笑,沒關係,工作嘛~真的,我不放心上,我也自嘲自己都生完了,有四歲小孩了。
但今天收到媒體提問,其中一題
「有懷孕嗎?因為感覺她連罩杯都升級?」
這個問題讓我覺得很不舒服,身體被這樣注視,實在覺得...無法接受!
大家互相尊重可以嗎?還是說是因為我發胖、因為我圓身、因為我不夠骨感,所以該時時給社會大眾交代?
那我真的只能說,抱歉。我沒有懷孕,認真沒懷孕,完全沒有。
但我有個女兒就是了,就是我家的狗勾Nini,我現在要去抱狗自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