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劉家翔5.2局無失分奪勝 桃猿4比0完封屏東紅尾

▲劉家翔 。(圖/桃猿提供)

▲劉家翔 。(圖/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職二軍「台灣未來之星邀請賽」晚場賽事,樂天桃猿交手屏東紅尾,劉家翔先發5.2局無失分奪勝,楊家勝雙安包辦勝利打點。桃猿終場4比0完封對手。

劉家翔此役先發5.2局只被敲4支安打,有1次四壞球保送、觸身球保送,飆出6次三振,無失分,球速最快146公里。賴鴻誠6局接手,僅花4球抓下第3個出局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已註冊的葉家淇,7局登板,中繼1局用12球,讓對方3上3下,投出2次三振,球速最快144公里。

桃猿在3局攻下3分奠定勝基,楊家勝擊出1分打點安打,邱丹代打敲高飛犧牲打,也有1分打點,陳佳樂在滿壘時選到保送,擠回第3分。

近期下二軍調整的宋嘉翔,此役先發第5棒蹲捕,2打數無安打,靠一次保送上壘,不過5局下敲出高飛犧牲打,攻下桃猿第4分。

屏東紅尾先發6局被敲8支安打,投出3次四壞球保送、1次觸身球,3次三振,失掉4分責失吞敗。

關鍵字: 樂天桃猿劉家翔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