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藝潾台北場「2小時只唱80分鐘」還匆忙下台!歌迷氣炸 公司道歉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創作才女白藝潾(Yerin Baek)被譽為「難得一見的抒情天才少女」,以多首自創曲成為南韓歌謠界獨特的存在,每每發行歌曲皆在音源榜上獲得好成績,2日剛結束台北場演唱會,怎料2小時演唱會只唱80分鐘,連安可曲也沒有,整場演出匆忙結束,讓大批粉絲相當憤怒要求退錢,風波延燒數日,主辦都沒有回應,而經紀公司稍早終於透過Instagram致歉。

▲白藝潾2日來台開唱,卻引發風波。(圖/翻攝白藝潾Instagram)

▲白藝潾2日來台開唱,卻引發風波。(圖/翻攝白藝潾Instagram)

白藝潾的個人廠牌「Blue Vinyl」稍早透過官方社群帳號的限時動態發出道歉聲明,聲明內寫下「我們對參加 2023 Yerin Baek Asia-Pacific Tour白藝潾2023台北演唱會期間,造成粉絲的困擾感到衷心抱歉」,接著提到在台灣主辦單位理想國轉達後,得知了台灣歌迷的不滿,公司因而出面解釋當天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藝潾2日來台開唱,卻引發風波。(圖/翻攝白藝潾Instagram)

▲公司於6日發出長文致歉並解釋沒有安可的原因。(圖/翻攝Blue Vinyl Instagram)

公司透露白藝潾在演出當天身體非常不適,「藝人在身體不適的情況下,盡力完成安可前的演出,下台後藝人回到休息室,持續感到非常暈眩」,當下她仍盡力嘗試想回到舞台,但是公司方面判斷她必須中止演出休息,最終選擇結束演唱會,致歉表示「事發突然,未能詳盡說明演出結束的原因,我們感到非常抱歉」。

此外,聲明中也解釋,此次的巡迴演唱會準備的歌曲數目基本上相同,具體安排,包含安可部分都還是會根據每個城市及每天的演出情況而做出調整,最後表示「再次感謝大家對於白藝潾的支持與喜愛,以及熱情參與這場演唱會!我們再次對於因為無法避免的情況,造成台灣歌迷們的困擾深感歉意,並承諾盡快再與大家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