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華晨宇當嘉賓!五迷抱怨「花錢看討厭的人」 瑪莎親上火線回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五月天在北京一連舉辦6場演唱會,邀來幾位大陸歌手擔任驚喜嘉賓,就連男子天團「TFBOYS」王源也現身,壓軸場則是請到歌手華晨宇,兩場都造成話題。不過,網傳當天華晨宇粉絲跟現場歌迷發生了一點衝突,部分五迷事後抱怨「粉絲看演唱會是去看喜歡的人,不是去看討厭的人」,引出瑪莎回應。

▲五月天北京最終場請來華晨宇擔任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北京最終場請來華晨宇擔任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瑪莎3日在微博PO文寫下演出順利結束的心情,除了感謝給予幫助的各方單位和粉絲外,也特別謝謝王源和花花(華晨宇)擔任嘉賓:「和你們合作是這次北京演出中最開心的收穫,太精采了。」同時他也向粉絲喊話,希望很快就可以再和大家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熱烈留言感謝五月天到北京開唱,不過也有許多人留下建議「以後演唱會嘉賓請在售票前官宣,這樣大家都可以互相尊重」、「以後請嘉賓慎重點」,還有人抱怨「希望你們多在意粉絲的感受吧,粉絲看演唱會是去看喜歡的人,不是花錢去看討厭的人」、「如果粉絲真的很討厭,你們也要尊重粉絲的感情吧」。

▲瑪莎回應粉絲抱怨。(圖/翻攝自微博)

▲瑪莎回應粉絲抱怨。(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粉絲的抱怨,瑪莎親自回應:「我會尊重你的好惡,但我也會堅持我的喜歡。」這句話再度引發網友兩極反應,有人認為他此舉如同打臉自己的粉絲,但也有人力挺「你們想跟誰合作就和誰合作,都不用解釋」、「五月天請的每位嘉賓我們都保持尊重和喜歡,別拿飯圈這一套來綁架和指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